close

最近超愛自拍的 變自戀狂了啦><

長髮短髮都有 看我的面子書就知道了

加了超多照片的 無名+bmkia也加了

而且還有跟bee的合照

3號晚上時bee來我家 哈哈 跟我在我房間玩

ahyap+ahpet中我們玩 哈哈 都是面子書惹的禍

在聊天室弄他們 剛開始是弄ahyap

我跟他說bee在我家 問他要不要join我們

還騙他說bee今晚睡我家 他說他生病不要join一大堆的

後來還說什麼die together 這些是bee+ahyap的聊天內容的

我在旁邊叫bee酸ahyap 酸他什麼事就不可以說啦

我只記得我們玩到很開心 哈哈

ahyap還說字+話都是我 結果我們說不是

因為那時是bee打字 我跟bee的話參半=D

後來ahyap沒回复 bee就去弄ahpet 跟他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

ahpet就笨笨地說Helen tan 哈哈 結果bee說不是 叫他再猜

結果ahpet玩臭 直接打來我電話 講了一下就給bee接咯

兩個人就在那邊講廢話 我就在玩電腦

過後我還拿rojak給bee吃 好吃 哈哈


【喜歡我這張照片裡的頭髮】

wif bee


就是這張照片氣死她 因為看起來我小過她

事實上 我大過她半年 哈哈

氣到她說她也要剪平劉海 哈哈

超好玩的 =D


4號Wilson出國了 去日本讀書

真爽 也很敢 給我我不敢咯

一個人去那麼遠 又人生地不熟

希望他在那邊可以過得很好啦

我和alex還托他以後幫我們買東西咧

哈哈 乖藍下 =D

自戀狂以後還會繼續自拍 應該可以拍到記憶卡爆

哈哈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